欢迎访问: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,为您提供优质的灯光护栏,景观护栏,河道护栏等,价格合理,质量保证,欢迎垂询订购!
不锈钢复合管 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不锈钢复合管

景观护栏成交表现平平,价格稳中调整

景观护栏成交表现平平,价格稳中调整,公司是不锈钢复合管护栏、防撞护栏、机非护栏、立柱、桥梁护栏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,拥有完整、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。聊城不锈钢护栏厂的诚信、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。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、指导和业务洽谈
河道灯光护栏 景观护栏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 防撞护栏
桥梁护栏是指设置于桥梁上的护栏。其目的是为了防止失控车辆越出桥外,具有使车辆不能下穿、翻越桥梁以及美化桥梁建筑的功能。

 


    划分桥梁护栏的类型方法很多,除按设置位置划分外,还可按构造特征、防撞性能等划分。按设置位置可分为桥侧护栏、桥梁中央分隔带护栏和人行、车道分界处护栏;按构造特征可分为梁柱式(金属制和混凝土)护栏、钢筋混凝土墙式扩栏和组合式护栏;按防撞性能可分为刚性护栏、半刚性护栏和柔性护栏。一般常见的护栏形式有混凝土护栏、波形梁护栏和缆索护栏。http://www.8ukk.com/ 

手机:13584197666

座机:0635-8575369

传真:0635-8575369

邮箱:1226939360@qq.com